close


  數碼變頻發電機是近幾年中發展起來的一安川伺服馬達個新的發電機產品領域,該產品的普及化主要集中在五千瓦以下的小型發電機系統。

  傳統的發電機產品,主要采用低速發動機帶動一個工頻輸出發電機進行正常工作,直接輸出對應要求電源,這一類型的系統,由於發動工作在較低的轉速上,從而導致其相對的體積較大、同時對於發電機而言,低轉速的發電機的體積也難以將體積做小,對整個系統而言就很難做到小型化、便攜化。

  在輸出電源的質量上由於輸出電源的電壓、頻率與發動機轉速都成正比對應關系,由於發動機工作在不同負載狀態下的系統轉速的波動將直接影響到輸出電源電壓、頻率的穩定性,其輸出電源的波形直接受發電機的影響,一般小功率的這一類型發電機的輸出波形的TDH都不是太理想。數碼發電機方案的產生使得以上的這些問題得到了很好的解決。

  方便&輕巧

  數碼變頻發電機是其發電設備中最小的一款。與傳統發電機組相比,它的尺寸和重量都減小了50%左右,這使得它可以作為小型便攜式電源應用於許多娛樂場合,徹底改變了發電設備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大,笨,粗”的傳統形像。

  獨特結構&卓越工藝

  數碼變頻發電機組外觀設計新穎美觀,內部工藝結構獨特合理,並同時擁有外觀設計及內部結構等相關專利。

  安靜&愜意

  設計獨特的雙層降噪系統使得數碼發電機組的噪聲要比傳統發電機組低3-9分貝。它采用國際知名專業設計所設計的風道,使得進氣排氣更為通暢,噪聲和機械振動更小。

  優質&穩定

  數碼變頻發電機的關鍵部件是其內置式微處理器,配合功能強大的模塊化設計,它會對發電機產生的原始電力進行處理、淨化,使得數碼發電機組的電力輸出是非常潔淨和平穩。數碼變頻發電機組的電力波形是完美的正弦波形,因此高品質電力特別適合對電壓電流波動比較敏感的電氣設備和儀器,如:電腦、傳真機、打印機、通訊設備等。

  綠色&環保

  數碼變頻發電機采用獨特的雙層降噪結構。整機運行噪聲比傳統發電機組低3-9分貝。高效的燃燒系統可以將有害物質的排放降至最低。其排放可達到EPA(美國環保署)2005年第二階段標准。與傳統發電機相比,它是當之無愧的環保型發電設備。不論是用於人口密集的市區,還是在野外露營,或是作為家用室內的備用電源,數碼變頻發電機組都是一個非常理想的選擇。

  經濟&實用

  數碼變頻發電機裝有多種安全自動保護裝置,如過載、機油油壓過低等保護,從而大大方便了您的操作,免卻了您的後顧之憂。此外,機組還裝備了獨特的智能節氣門,它可根據負載實際變化狀況來自動調節轉速的高低,使得其燃油耗比普通機組要低20%-40%,運行時間更長。給用戶帶來更多的經濟實惠。 同時,也大大了延長了整機的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川伺服馬達
    全站熱搜

    美容加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